欢迎来到平昌县政协网站!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重要会议

市政协主席朱冬强调:积极帮企解困 促企发展 努力实现企地共赢

【字体: 】 【编辑日期:2019/5/20】 【作者:政协办】【阅读:

  5月7日,市政协主席朱冬前往星光工业园四川奥丽侬内衣有限公司调研,协调解决公司具体困难。市政协副主席吴显明参加调研,县委副书记、县长李余良,县政协主席郑南贵陪同调研。

IMG_0711_看图王.jpg

  四川奥丽侬内衣有限公司于2018年11月落户我县星光工业园,是市政协第一片区组赴粤开展“创引帮”活动的成果之一,由广东奥丽侬内衣集团投资2000万元创办,设计年产量180万件,于2018年11月18日试营业投产。朱冬先后参观了公司生产车间、办公区域,详细了解公司目前运行情况,并与致公党广东省委会社会服务处副主任、盐步内衣行业协会会长、广东奥丽侬内衣集团董事长何炳祥一行,相关部门、星光工业园区等有关负责人进行了座谈,就公司目前存在的一些具体困难进行了协商沟通,促成企地双方达成共识。

IMG_0723_看图王.jpg

  朱冬强调,平昌县委政府及相关部门要进一步高度重视,继续巩固深化拓展政协“创引帮”活动成果,主动靠前服务企业,积极解决协商相关问题,切实创建一流的营商环境,树好巴中对外开放合作投资创业洼地新形象。希望企业要进一步下定决心、坚定信心,继续加大投资力度,加强内部管理,改善生产环境,培育企业文化,持续做大做强、做实做优实体经济,为地方经济社会健康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IMG_0718_看图王.jpg

  县领导万星明陪同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