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平昌县政协网站!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重要会议

郑南贵主持召开县政协中心组(扩大)学习会

【字体: 】 【编辑日期:2019/6/18】 【作者:杨园】【阅读:

     617日,县政协党组书记、主席郑南贵主持召开县政协中心组(扩大)学习会。县政协中心组成员参加会议,机关全体职工列席会议。


 


   会议组织学习了《中国共产党重大事项请示报告条例》、《全省落实“两不愁三保障”回头看大排查工作部署会议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省委书记彭清华对“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有关问题批示精神》,传达学习了中央、省、市相关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会议精神和全县党风廉政建设暨社会满意度评价工作推进会精神,安排部署了当前工作。

    郑南贵强调,《中国共产党重大事项请示报告条例》是全面加强党的建设的需要。请示报告制度是我们党的一项重要政治纪律、组织纪律、工作纪律,是执行民主集中制的有效工作机制。是全面加强党的领导的需要。《条例》的出台,对于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坚持党要管党、全面从严治党,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保证全党团结统一和行动一致,具有重要意义。

    郑南贵要求,一要坚持党的领导。政协全体党员干部要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践行“两个维护”,在重大事项请示报告工作中坚持实事求是,强化责任担当,做到对党忠诚,切实履职尽责。二要以严实精神开展“两不愁 三保障”回头看大排查工作。抽派的同志要认真执行县委要求,脚踏实地进村入户,严格按照“七步工作法”高质量完成此次大排查工作。三要统筹推进,抓好近期工作。各分管领导要组织相关委室按照年初课题安排,抓住时间节点,安排部署好近期的调研、视察及提案办理,有力有序推进政协各项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