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平昌县政协网站!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领导动态

青田县政协主席李飞林率队来平考察

【字体: 】 【编辑日期:2019/6/28】 【作者:政协办】【阅读:

    6月27号,丽水市青田县政协主席李飞林率队来平昌考察脱贫攻坚、乡村旅游、产业发展等工作,县政协主席郑南贵陪同考察。


    在板庙镇海升扶贫产业园,元石镇长垭社区、双山村花椒产业园,白衣古镇等地,李飞林一行实地考察了蓝莓、脆李、花椒等产业发展,详细了解当地产业发展运行模式、市场销售、群众增收等相关情况,通过实地考察、观看展板、听取介绍等多种方式详细了解当地群众住房条件、乡村旅游发展成效等情况,考察组对我县脱贫攻坚工作给予了高度评价。


    大家一致认为,我县坚定不移实施乡村振兴战略,按照大交通、大产业、大旅游扶贫思路,坚持椒旅、茶旅、文旅融合发展,走出了群众能安居、能就业、能致富的成功路子。李飞林表示,东西部扶贫协作让两县有了更多交集,作为对口帮扶县,将以东西部扶贫协作为纽带,继续加强两县的沟通交流,在脱贫攻坚、产业发展、乡村旅游等方面共享好做法、好机制,加快助推平昌高质量脱贫摘帽。将充分利用青田侨乡的优势资源加大帮扶力度,发挥好商会和政协界别在产品研发推介、市场销售等方面作用,让花椒、茶叶、水产等特色农副产品走出平昌远销各地,真正实现产业增效、群众增收。将积极搭建就业平台,充分发挥政协委员在促进就业中的作用,加强对劳务人员的技能培训,广泛吸纳剩余劳动力到浙江企业务工就业,确保实现就业一人、脱贫一家目标。


    县委常委、副县长潘娅红陪同考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