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平昌县政协网站!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领导动态

郑南贵到响滩督导落实“两不愁三保障”回头看大排查工作

【字体: 】 【编辑日期:2019/7/9】 【作者:政协办】【阅读:
    7月8日,县政协党组书记、主席郑南贵到挂联乡镇响滩镇召开专题会议,督导落实“两不愁三保障”回头看大排查工作。他强调,要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解决“两不愁三保障”突出问题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认真落实省委、市委、县委部署要求,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做深做细做实回头看大排查工作,进一步提高脱贫质量,筑牢如期打赢脱贫攻坚战的坚实基础。




    郑南贵要求,思想上要高度重视。决胜脱贫攻坚是我党的政治责任,是一场精准的艰苦战役,是我们的目标任务。大排查工作是全县脱贫摘帽任务的重要保证,大家务必要充分认识排查工作的重要性,绝不能有半点马虎、出丝毫纰漏。行动上要认真负责。大家必须耐心细致,严以律己,严格按规矩、按要求做实做细本次排查工作;要吃透政策,一村一村地查、一户一户地过、一项一项地问,既要全覆盖,又要高质量,真正把情况摸清、把问题找准。业务上要更加熟悉。要深度研究问卷,严谨细致排查,绝不放过每个细节;要及时研判会商,协调解决好相关问题;要讲究工作方法,注意沟通方式,切实拉近与排查对象之间的距离。成果上要高质高量。要严格标准程序,严把过程质量,认真梳理汇总存在问题,严格按照标准整改落实;同时,要加强督查督办力度,确保“两不愁三保障”回头看大排查工作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