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平昌县政协网站!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重要会议

郑南贵主持召开县政协中心组(扩大)学习会

【字体: 】 【编辑日期:2019/7/23】 【作者:政协办】【阅读:

    7月22日,县政协召开中心组(扩大)学习会,中心组成员、机关全体职工参加学习,政协党组书记、郑南贵主持会议并作重要讲话。


    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央和国家机关党的建设工作会议精神,中央、省、市全面深化改革系列会议精神,组织学习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将全面深化改革进行到底”等重要文件精神。
    会议要求,要提高政治站位,始终把讲政治放在首位。要加强政治学习,坚持政治引领,自觉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要积极完成党组织分配的工作任务,把讲政治体现到对工作的认真负责和干事创业中去。要认真组织开展“三会一课”、“主题党日”等支部、党小组学习和实践活动,推动政协党建工作全面进步、全面过硬。
    会议强调,要坚定不移走改革开放之路。十一届三中全会以来,党和国家取得的丰硕成果有力证明中国改革开放之路的无比正确,四十年的成果就是中国共产党领导改革开放的成果,中国开放的大门不会关闭,只会越开越大。目前,我们正处于改革开放攻坚时期,还要进一步深化改革。
    会议要求,要全面完成政协各项工作任务。要切实做好脱贫攻坚工作,对照“大排查”活动梳理的问题短板,加大帮扶力度,带着感情俯下身子贴着帮,务求实效,确保脱贫路上“一个也不掉队”。要根据政协年度工作计划安排,按照时间节点有序开展好政协视察、调研、提案办理、“创引帮”及县委安排的相关工作,始终做到爱岗敬业、履职尽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