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平昌县政协网站!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重要会议

县政协召开意识形态工作专题会

【字体: 】 【编辑日期:2019/8/16】 【作者:政协办】【阅读:

8月15日,县政协党组书记、主席郑南贵主持召开县政协意识形态工作专题会。县政协在家县级领导游泽莉、杨鹏飞、刘红彬、付伟才、蒲云,机关正、副秘书长,各委、室、中心主任,工会负责人出席会议;机关全体职工列席会议。

会议通报了机关“学习强国APP”学习使用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做人民满意公务员”全员网络培训工作推进情况;听取了县政协机关半年以来意识形态工作开展情况。


会议强调,意识形态工作是党的一项极端重要的工作,关于旗帜、关乎道路、关乎国家政治安全。要不断增强意识形态领域主导权和话语权,坚定文化自信,抢占意识形态“制高点”,打好主动仗、下好先手棋。

会议指出,半年来,县政协党组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坚定“四个自信”、增强“四个意识”、做到“两个维护”,认真落实党组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着力抓好意识形态工作组织领导,着力抓好政治思想理论武装,着力压实工作责任抓实阵地管控,为政协事业健康稳步发展提供强有力的思想保证和舆论支持。


会议要求,全体政协人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进一步增强政治自觉、行动自觉,进一步压实工作责任、紧盯重点关键、全面对标补短,管好导向、管好阵地、管好队伍,弘扬主旋律、占领主阵地,持续推进县政协意识形态工作稳步开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