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平昌县政协网站!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重要会议

县政协党组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2019年第8次集体学习会

【字体: 】 【编辑日期:2019/8/16】 【作者:政协办】【阅读:

8月15日,县政协党组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2019年第8次集体学习会,全体机关干部参加,党组书记、主席郑南贵主持会议。

会议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主持召开中央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第九次会议上的讲话》、《习近平总书记在深化党和国家机构改革总结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党政主要领导干部和国有企事业单位主要领导人员经济责任审计规定》、《中国共产党党支部工作条例》和新修订的《中华人民共和国公务员法》。


会议强调,当前,我们党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统筹推进“五位一体”总体布局、协调推进“四个全面”战略布局,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促进人的全面发展和社会全面进步,防范和应对各种风险挑战,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必须更加崇尚学习、积极改造学习、持续深化学习。

会议指出,党的历史经验和现实发展都告诉我们,没有全党大学习,没有干部大学习,就没有事业大发展。我们党依靠学习创造了历史,更要依靠学习走向未来。


会议号召,选择学习,就是选择进步;善于学习,就是善于进步。县政协全体党员领导干部要坚持把学习贯彻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重中之重,学政策、学法律、学理论、学业务,大兴学习之风,务求学习实效,按照忠诚干净担当的要求提高自己,提升综合素质、增强工作本领,确保思想、能力、行动紧跟党中央要求、紧跟时代前进步伐、紧跟事业发展需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