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平昌县政协网站!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提案工作

县农业农村局举行提案办理面商会

【字体: 】 【编辑日期:2019/9/9】 【作者:方绍林】【阅读:

 近日,县农业农村局举行提案办理面商会。县政协副主席付伟才、县政府办和政协提案委负责同志到会督导。

 县农业农村局2019年共承办县政协十届四次会议委员提案13件,主要涉及基层动物防疫体系建设、农民增收、农村环境保护、培育新型职业队伍、乡风民风改善、做强特色农产品品牌、发展新型家庭农场、农村聚居点养殖设施建设、农业产业发展等社会热点问题。会上,县农业农村局汇报了2019年政协提案办理工作情况,并同与会委员面对面沟通交流,认真听取委员对提案办理的意见建议。

 在指出提案办理工作存在的问题后,付伟才强调,提案是社会主义协商民主的重要渠道和政协履行职能职责的重要载体,是助推县域经济社会发展和民生改善的有力抓手。承办部门和单位务必从讲政治的高度,充分认识做好提案办理工作的重大意义,不断创新工作思路,优化办理措施,切实做到把提案工作同本部门、本单位的中心工作、重点工作同安排、同部署,坚决杜绝“重答复”“轻落实”的现象,真正把办理工作放在心上、抓在手上、落实在行动上,确保提案件件有落实,件件有成效,努力给政协委员一个满意的答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