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平昌县政协网站!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领导动态

杨鹏飞到挂联乡镇走访慰问一线教师

【字体: 】 【编辑日期:2019/9/10】 【作者:杨圆】【阅读:

“今天是教师节,在这个特殊的日子里,祝大家节日快乐,工作顺利!”910日,县政协党组副书记、副主席杨鹏飞到澌岸小学、粉壁小学看望慰问基层一线教师,并向他们致以节日的问候和诚挚的祝福。

在走访慰问中,杨鹏飞与教师代表们亲切交谈,详细了解他们的工作情况和生活状况,并对他们默默耕耘、辛勤工作表示感谢。杨鹏飞指出,教师是光荣而神圣的职业,基础教育阶段是人一生成长最关键的时期,教师对学生信仰、信念、理想追求、价值观都会起到十分重要的影响,不仅成就自己的事业,也为学生开启未来的大门。

杨鹏飞强调,“少年强则国强”,希望广大教师要时刻保持高度的责任感,不断提高业务素质,进一步提升教书育人水平,立足本职,弘扬“红烛”、“春蚕”精神,培养出更多优秀人才,为平昌高质量发展提供人才保障,为平昌的教育事业发展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