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平昌县政协网站!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领导动态

游泽莉到星光实验学校开展教师节慰问活动

【字体: 】 【编辑日期:2019/9/11】 【作者:谢代强】【阅读:

9月9日,在第35个教师节来临之际,县政协副主席游泽莉代表县委、县政府到星光实验学校,向辛勤耕耘在教育一线的老师们送去节日的祝贺和诚挚的慰问。

游泽莉详细了解学校发展规划、教师队伍建设、教师教学工作等情况。她勉励广大教师不忘初心,以爱心、耐心和责任心开展教学工作。

游泽莉强调,教师是非常崇高的职业,肩负着民族的前途和未来。长期以来,广大教师在平凡岗位上做出了不平凡的贡献,赢得了广泛赞誉和普遍尊重。希望大家从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政治高度,努力提升自身道德修养、党性修养和能力素质,把教书育人当作长远的事业,不断适应新时代教育发展需求,打造一流的教育。广大教师要以更高标准要求自己,为人师表,率先垂范,在三尺讲台上施展才华,实现人生梦想,为平昌教育高质量发展再立新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