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平昌县政协网站!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重要会议

郑南贵主持召开县政协党组(扩大)会议

【字体: 】 【编辑日期:2019/9/18】 【作者:王树成】【阅读:

 9月17日,县政协党组书记、主席郑南贵主持召开县政协党组(扩大)会议,传达学习有关会议文件精神,专题研究“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审议有关文稿。

 郑南贵指出,在全党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统揽伟大斗争、伟大工程、伟大事业、伟大梦想作出的重大决策部署。县政协系统各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按照中央、省委、市委、县委部署要求,以坚定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全身心参与主题教育,以饱满的热情、务实的作风、科学的方法,推动主题教育有力有序开展,确保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


 郑南贵要求,要深刻认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重要意义。党中央决定在全党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这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统揽伟大斗争、伟大工程、伟大事业、伟大梦想作出的重大战略决策的需要,是全面推进从严治党的需要,是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需要,具有十分重大的意义。要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务必要深入学习,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主线,原原本本学,全面系统学,学党章、党史、党纪、党规,在融会贯通上下功夫,通过学习,学出坚定信仰,学出绝对忠诚,学出使命担当,做到真信笃行、学以致用;务必要深层次整改问题,把“改”字贯穿于主题教育的始终,聚焦中央、省委、市委、县委列出的“8+6+2+2”几个方面的整治任务,结合自身工作和生活中存在的问题,认真研制整改方案,逐项细化问题清单,落实整改措施,做到真改实改、应改尽改。务必要深入调查研究,领导干部要结合贯彻落实党中央、省委、市委、县委决策部署,结合分管工作,结合解决实际问题,带头沉下去了解民情、掌握实情,搞清症结,拿出破解问题的实招、硬招,从而推动地方经济社会发展。要深度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好各项工作。要统筹安排,把开展主题教育同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市县重大决策部署结合起来,同脱贫攻坚“百日攻坚”结合起来,同完成政协年度目标任务结合起来,兼顾好工作和家庭生活的关系,做到“两促进、两不误”,通过主题教育促进政协工作更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