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平昌县政协网站!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领导动态

平昌县政协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和人民政协成立七十周年

【字体: 】 【编辑日期:2019/9/22】 【作者:方绍林】【阅读:

“站在历史的高处,回望共和国的来路,有一艘红船启航在嘉兴的南湖。当船上的会议圆满落幕,党的大船就承载着中华民族驶向了追求光明的道路……”920日,平昌县政协代表队在巴中市政协主办的以“我和我的祖国”为主题,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和人民政协成立七十周年歌咏晚会上,用强劲有力的歌声和生动形象的舞蹈向中华人民共和国和人民政协七十周年华诞献礼。


平昌县政协演唱的《四渡赤水出奇兵》和《保卫黄河》两首红色革命歌曲,把会场的观众带入了当年中国共产党领导红军翻雪山、过草地、夺险关、闯隘口历经二万五千里长征艰辛的伟大的革命画卷之中,感受到在中华民族危难之际,中国共产党领导全国各族人民奋起反抗,保卫家乡、保卫黄河、保卫华北、保卫全中国的那种热血沸腾、不怕牺牲,誓死捍卫祖国、保卫人民的必胜之心。

通过红色革命歌曲的演唱,充分说明了中华人民共和国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实现了从站起来、富起来到强起来的伟大飞跃,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体现了人民政协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始终与党和人民同心同行,风雨兼程,砥砺前行,始终为党政分忧,为群众解困;展现了新时代人民政协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指引下,始终坚持维护核心、汇聚力量、服务大局、创新履职,为不断开创人民政协工作新局面作出更大贡献。


县政协党组书记、主席郑南贵,副主席游泽莉,党组副书记、副主席杨鹏飞,副主席刘红彬、付伟才,秘书长吴彩堂参加庆祝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