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平昌县政协网站!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重要会议

县政协召开主席(扩大)会议

【字体: 】 【编辑日期:2019/9/30】 【作者:严 妍】【阅读:

9月28日,县政协党组书记、主席郑南贵主持召开县政协主席(扩大)会议。县政协主席会议成员游泽莉、杨鹏飞、刘红彬、付伟才、吴彩堂出席会议,党组副书记蒲云、党组成员陈朝铭,各委室、中心、工会负责人列席会议。

会议听取了《关于全县网络餐饮安全的协商报告》起草说明。主席会议成员认真讨论,积极建言,一致认为,我县网络餐饮食品安全工作总体形势持续稳定向好特别是在行业准入、隐患排查、质量提升等方面取得了良好的成效,网络餐饮食品安全消费环境持续改善,群众满意度显著提升,有效确保了全县人民群众饮食安全,但也面临着一些问题和挑战。选择“全县网络餐饮安全”开展协商调研,目的是要从政策和机制上提出合理化建议,进一步规范我县网络餐饮发展。

会议还审议了《县政协十届四次会议提案办理情况报告》、《关于全县健康扶贫工作开展情况的调研报告》,并提请县政协十届十二次常委会议审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