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平昌县政协网站!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重要会议

县政协机关举办主题教育中心组学习暨科级干部读书班

【字体: 】 【编辑日期:2019/10/14】 【作者:杨圆】【阅读:

近日,县政协机关举办主题教育中心组学习暨科级干部读书班。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协工作会议暨庆祝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成立7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重要论述选编》、《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以及习近平总书记精准扶贫思想及论述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进行了专题辅导和集中研讨,通过以案说法对广大党员干部进行了警示教育,还到刘伯坚烈士纪念馆、中国工农红军石刻标语园重温入党誓词、开展了革命传统教育。



大家一致认为,本次主题教育中心组学习暨科级干部读书班主题鲜明,内容丰富,研讨深入,作风严实,展现了好的会风,彰显了严实的学风,达到了预期的目的和效果。

大家纷纷表示,要坚定政治方向,做对党忠诚的“老实人”。要提高政治站位,自觉接受党的领导,抓好理论学习,把思想理论建设作为基础性工作来抓,坚定“四个自信”、牢固“四个意识”、做到“两个维护”,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县委政府的重大决策部署上来。要提高履职水平,做人民群众的“代言人”。坚持“党政所需、群众所盼、政协所能”原则,围绕低保、社保、教育、医疗、交通、就业等民生问题为民发声,引导民意,向县委政府提出见解独到、有的放矢的意见和建议。要强化使命担当,做脱贫摘帽的“推车人”。要认真执行每月与帮扶户定期同吃同住制度,尽心尽力参与到多渠道促增收的环节中去,同步抓好贫困户室内外环境形象提升,抓牢对各自贫困户的感恩教育,不走过场,不打水漂,用经得起检验的成效为迎检做准备,为验收夺胜利,为助力平昌全面脱贫奔康、加快建设丘区经济强县而努力奋斗,做出政协人更新更优的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