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平昌县政协网站!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领导动态

杨鹏飞到挂联乡镇督导脱贫攻坚

【字体: 】 【编辑日期:2019/10/15】 【作者:杨圆】【阅读:

 近日,县政协党组副书记、副主席杨鹏飞到挂联乡镇督导脱贫攻坚工作。在粉壁镇、澌岸镇易地搬迁聚居点,杨鹏飞走进群众家中,仔细察看房屋质量、环境卫生、安全饮水等情况,并与他们亲切交谈,详细了解他们的生产生活、产业发展、帮扶措施落实等情况,鼓励他们依靠勤劳的双手,规划好生产生活,搞好环境卫生,发展好致富产业,努力过上更加幸福美好的生活。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杨鹏飞听取了大排查整改验收组和各村负责人的情况汇报。杨鹏飞要求,要进一步抓好水毁路段修复和住房功能配套,确保硬件不出任何问题;要进一步抓好软件资料的提升,做到精确无误,规范有序;要进一步抓好感恩教育,利用群众会、坝坝会、院户会等,搞好政策宣讲,引导群众知感恩、懂感恩;进一步抓好人居环境整治,发动群众搞好屋内房外的环境卫生,以干净清爽的人居环境和群众良好的精神面貌迎接大考到来;要进一步抓好产业发展,结合村情实际建好发展机制,搞好晚秋生产和畜禽补栏,带动群众增收致富;要进一步抓好迎检工作,认真做好线路安排、汇报资料、干群访谈、后勤保障等工作;要进一步严明工作纪律,结合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各级干部必须集中时间和精力抓实脱贫攻坚,确保认识到位、工作落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