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平昌县政协网站!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重要会议

县政协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主题教育集中学习暨中心组(扩大)学习会议

【字体: 】 【编辑日期:2019/10/22】 【作者:杨圆】【阅读:


 10月22日,县政协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集中学习暨中心组(扩大)学习会议。县政协党组书记、主席郑南贵主持会议并讲话,县政协中心组成员参加会议,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列席会议。

 会议集中观看了CCTV13新闻调查栏目《贫困县如何摘帽》专题片,会议组织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中共中央关于新时代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的意见》,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系列重要讲话精神、省委书记彭清华莅临巴中开展主题教育调研指导精神和县委蒲开文书记关于主题教育工作讲话精神。

 会议指出,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统揽伟大斗争、伟大工程、伟大事业、伟大梦想作出的重大部署。要充分认识开展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提高政治站位、把握精髓要义,把主题教育作为当前的一项重大政治任务来抓,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切实增强开展主题教育的自觉性和坚定性。

 郑南贵要求,一要抓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要紧盯任务目标,把握主题教育总要求,静下心来认真领会、深入学习,对照中央“18个是否”认真检视问题,制定整改措施,做好学习笔记,写好心得体会,要通过主题教育,实现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干事创业敢担当、为民服务解难题、清正廉洁作表率的预期目标。二要抓好脱贫冲刺。机关干部要严格落实帮扶责任,完善好软件资料,做好政策宣讲、环境整治等工作,为平昌高质量摘帽贡献政协力量。三要做好当前工作。机关各委室要贯彻落实好中央、省、市、县关于政协工作的相关文件精神,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和政协年度目标任务,抓好视察、调研等相关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