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平昌县政协网站!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社情民意

民建巴中市委直属平昌支部召开“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会

【字体: 】 【编辑日期:2019/11/8】 【作者:杨小婷】【阅读:



   11月1日至2日,民建巴中市委直属平昌支部召开 “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会。支部主委唐毅主持会议。12名会员参加会议。 


  

   会议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有关论述和民建中央、省、市委关于开展“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有关会议精神。
   会议认为,70年的实践证明,新中国的发展与成就离不开中国共产党的坚强领导,坚持中国共产党领导是民主党派的正确选择,坚持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共同致力于国家富强、民族复兴、人民幸福,就是民主党派的初心和使命。
   会议指出,中国共产党开展“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统揽伟大斗争、伟大工程、伟大事业、伟大梦想作出的重大战略部署。全体民建会员要充分发挥经济界人士的特色,认真学习,深刻领会,以坚定的信心、优良的作风、必胜的勇气,为全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做出应有贡献。
   会议要求,在理想信念方面:作为民建会员必须有信念、有信仰,要认真践行习近平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自觉接受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与中国共产党在思想上同心同德、目标上同心同向、行动上同心同行。在理论学习方面:要认真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有关论述、多党合作理论、中国民主建国会会章会史等,强化素质提升。在参政议政方面:围绕“党委干什么,党委想什么”,开展专项调查研究,撰写好议题案和社情民意,为党委决策提供参考。在社会服务方面:当前,全县脱贫攻坚到了攻城拔寨的关键时刻,要正确引导会员,特别是会员企业,继续开展“脱贫攻坚献爱心”活动,多为贫困村、贫困户做好事、做实事,为全县决战决胜脱贫攻坚贡献力量。
   会议还安排了魅力支部创建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