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平昌县政协网站!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重要会议

县政协召开十届十六次常委会议第一次会议暨界别联组组长会议

【字体: 】 【编辑日期:2020/5/11】 【作者:吴杰】【阅读:

5月7日,县政协主席郑南贵主持召开县政协十届十六次常委会第一次会议暨界别联组组长会议,会议通报了政协平昌县第十届委员会第五次会议筹备工作情况。县政协党组书记何效德,县委副书记何金虎,县委常委、组织部长杜轻舟应邀出席会议;县政协十届五次全会正副秘书长、各界别联组正副组长、联络员列席会议。

会议指出,开好政协十届五次全会既是政治要求,也是任务目标,各位委员要提高认识,共同努力,确保大会顺利圆满完成。一是旗帜鲜明讲政治。各位常委和界别联组组长不仅要在界别联络中讲政治,充分发挥领头雁作用,广泛凝聚各领域各界别思想共识,共谋发展;也要在参政议政中讲政治,围绕全县经济社会发展大局建言献策、出智出力。二是紧贴大局谋发展。全体委员要既聚焦“发展大事”,又要盯住“民生小事”。协商议政、建言献策、民主监督要从为人民服务的角度出发,想百姓之所想,急百姓之所急,真正反映基层真实情况和群众的真切期盼,做到务实建言,理性建议,积极服务和助推全县中心工作、大局工作。三是严明要求守纪律。本次会议时间紧、任务重、要求高,大家务必要严格遵守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认真领悟大会精神,切实以严明的纪律、严肃的会风、严谨的态度确保本次大会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