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平昌县政协网站!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领导动态

何效德到挂联乡镇开展“七一”走访慰问活动

【字体: 】 【编辑日期:2020/7/1】 【作者:政协办】【阅读:


6月30日,县政协党组书记、主席何效德深入挂联乡镇岩口镇,为当地党员干部上党课,走访慰问部分困难党员、优秀党员、退休老党员,为他们送去党组织的关怀和温暖。

在岩口镇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大会上,何效德从中国共产党发展历程、新中国成立以来取得的成绩、当前面临的国际国内形势和如何做一名新时代优秀共产党员等几个方面为岩口镇党员干部上了一堂内容丰富、浅显易懂的党课。

何效德指出99年来,中国共产党领导的中国人民通过艰苦奋斗即将实现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宏伟目标。全体党员干部要始终坚定共产主义理想信念,牢牢把握践行中国共产党的初心和使命,加强党性锤炼,严守各项纪律规矩,树立新作风新形象,在服务大局中当先锋、作表率、强担当,推动党和人民事业不断向前发展;要认清新形势新任务,在把握大势中找方向、增信心,不等不靠、抢占先机,毫不放松地抓紧抓实抓细疫情常态化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各项工作;要把握新目标新要求,在担当大任中谋实事、惠民生,扎实推进农业农村发展,坚决落实脱贫攻坚各项目标任务,不断加强农村基层治理,为实现同步小康和乡村振兴继续努力奋斗。

党课结束后,何效德先后慰问了一线党员陈然、困难党员苏光乾、老党员李兴仕、优秀党员王绍森,每到一处,何效德都与他们话家常、叙党情,详细了解他们的日常生活和身体状况,叮嘱他们要保重身体,生活上遇到困难要及时向组织反映,同时勉励他们继续发挥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在脱贫攻坚、产业发展、乡村振兴等方面多出主意、多想良策,永葆共产党人政治本色。

何效德还看望慰问了退休老干部王廉堂,为他送上了节日的祝福,感谢他为党的事业做出的积极贡献,希望他继续发挥余热,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平昌各项事业的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