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平昌县政协网站!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领导动态

市政协副主席马婧来平调研

【字体: 】 【编辑日期:2020/7/13】 【作者:张健】【阅读:


    7月10号,市政协副主席马婧来平昌县调研困难企业和康养产业发展工作,她要求,要详细制定发展规划,高标准打造休闲康养、生态宜居基地,主动与部门加强衔接,加快推进工程进度,确保早日投入使用。
    在三十二梁镇龙尾村盛祥泓实业有限公司、三十二梁康养产业项目部等地,马婧与现场负责人亲切交谈,详细了解项目规划、施工进度以及目前面临的具体问题。马婧指出,三十二梁景区的打造不仅改善了当地群众生产生活面貌,让群众过上了幸福生活,更提升了三十二梁景区的知名度和影响力,业主来投资兴业,填补地方康养产业空白,当地更应大力支持,积极帮助企业解决场地整理、施工建设、手续办理等各个环节的具体问题,确保项目早日建成,助推康养产业发展。

   马婧要求,要严要求、高标准做好项目规划,坚持走出去与引进来相结合,创新工作思路举措,详细制定施工设计方案,确保施工方案科学合理、可具操作性。企业要主动加强与国土、住建、环保、财政及当地政府无缝对接,强化项目各个环节协调配合,既要做到正常推进工程项目,又要做到手续合法规范。要加快推进施工进度,科学制定施工进度方案,精心组织工人尽快复工,加大各班组工人保障力度,实时跟踪项目进度,拓宽投资融资渠道,确保资金到位,加强工人安全生产技术培训,常态化开展施工领域安全隐患大排查,全力推动生态康养产业项目建设。
    马婧还前往佛头山文化产业园进行了宗教管理调研,县委常委、副县长胡小兵,县政协副主席游泽莉先后陪同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