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平昌县政协网站!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领导动态

何效德到挂联乡镇调研督导脱贫攻坚工作

【字体: 】 【编辑日期:2020/11/3】 【作者:白云生】【阅读:


11月2日,县政协党组书记、主席何效德到挂联乡镇岩口镇调研督导脱贫攻坚工作,他强调,要严格按照省市县委关于脱贫攻坚工作的各项决策部署,进一步巩固脱贫攻坚成效,坚决打赢打好脱贫攻坚收官战。

何效德先后来到岩口镇长岩村、穿柏村等地,实地察看了解驻村帮扶、贫困户全覆盖走访、群众教育引导等工作开展情况。

何效德强调,要持续开展好“大走访”活动,按照《中共平昌县委关于开展“访民情、问民意、解民难、送温暖”大走访活动的意见》文件要求,全面摸清群众的困难诉求和意见建议,全力化解影响社会和谐稳定的矛盾纠纷,着力办成一批群众期盼的民生实事。要持续抓好到户帮扶,严格按照“沉下去、贴着帮”要求,一如既往保持攻坚态势,统筹抓好驻村帮扶、结对帮扶工作,再次全面梳理帮扶贫困户家庭基本情况、帮扶措施成效、政策兑现及信息核实核准等工作,算好收支台账,开展好感恩教育。要做好脱贫攻坚成效考核准备,要对照考核要求,认真梳理脱贫攻坚目标任务完成情况,收集好相关软件资料,逐项对标补齐,切实做好脱贫攻坚成效考核准备。

何效德还前往岩口污水处理站及配套管网项目建设现场进行现场督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