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平昌县政协网站!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领导动态

杨鹏飞到挂联乡镇调研督导“大走访”活动

【字体: 】 【编辑日期:2020/11/3】 【作者:杨圆】【阅读:

 近日,县政协党组副书记、副主席杨鹏飞到挂联乡镇粉壁镇、澌岸镇调研督导“访民情、问民意、解民难、送温暖”大走访活动。

在粉壁镇火花村、澌岸镇先锋村,杨鹏飞详细了解“大走访”活动部署、推进、会商、解难、督查等情况,实地走访察看了澌岸镇污水处理设施建设情况,并与当地困难群众深入交流,详细了解当前存在的困难和问题,详细听取群众关于场镇建设、环境卫生、污水处理、基层治理、乡村振兴等方面的意见建议。

杨鹏飞指出,要提高政治站位,切实把开展大走访活动作为践行群众路线、密切干群关系、转变工作作风、提升工作质效的重要抓手,严格按照全县统一安排部署,广泛听民声、察民情、解民忧,确保大走访活动取得实效。要突出问题导向,聚焦群众最关心的问题,反映最强烈的问题,及时汇总整理,认真研究解决。要注重工作结合,“大走访”活动与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和省市县委全会精神结合起来,与打赢防范化解重大风险、精准脱贫、污染防治“三大攻坚战”结合起来,系统谋划、统筹推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