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平昌县政协网站!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重要会议

县政协召开十届24次主席(扩大)会议

【字体: 】 【编辑日期:2020/11/25】 【作者:严妍】【阅读:

1124日,县政协召开十届第24次主席(扩大)会议。县政协党组书记、主席何效德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审议了平昌县宗教管理情况专题调研报告、关于加强民间文艺保护传承助推文化旅游融合发展专题调研报告、关于全县农村公路标识标牌完善的调研报告、县政协十届18次常委会议方案。

会议要求,一是进一步聚焦群众关心关注的热点难点问题。各调研课题要从小切口切入精准发力,调研报告及会议发言材料要仔细打磨,在内容表述上要精益求精体现时代性、前瞻性、全局性、操作性。二是进一步发挥好政协职能作用。要紧紧围绕全县工作大局,认真履行职能,扎实做好政协专题协商工作,要坚持问题导向,深入调查研究,准确反映群众呼声,及时提出符合政策、贴近实际、切实管用的意见建议。三是进一步加强理论学习。牢固树立终身学习意识,深入实际、深入群众深入一线,向书本学、向人民群众学、向先进典型学、向社会实践学,不断拓宽自己的知识面,努力使建言资政更加建之有方、言之有理、资之有效。
会议听取了2020年度提案办理情况汇报。

县政协主席会议成员出席会议,县政协党组副书记蒲云,各委、室、中心负责人列席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