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平昌县政协网站!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重要会议

平昌县政协机关召开档案管理工作专题会

【字体: 】 【编辑日期:2021/3/19】 【作者:吴杰】【阅读:

3月16日,平昌县政协机关召开档案管理工作专题会议,部署机关档案管理标准化、规范化建设,提升档案管理水平。县政协秘书长吴彩堂主持会议。

吴彩堂要求,全体干部职工要高度重视档案管理工作的重要性,进一步提升全员档案管理意识,办公室工作人员要按照各自分工,及时将各类专项资料分门别类搜集整理完善后归档,要按照档案制度标准、规范化要求,做好机关档案管理工作。

   吴彩堂强调,要加强档案管理制度建设,确保机关档案制度体系符合实际,可操作性强;要规范档案移交流程,确保档案移交的完整性、时效性;要加强培训与交流,着力提升相关人员的业务技能;要以政治巡察、审计为抓手,规范档案管理,不断推进机关档案管理工作取得实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