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平昌县政协网站!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领导动态

何效德到岩口镇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宣讲

【字体: 】 【编辑日期:2021/5/8】 【作者:白云生】【阅读:

57日,县政协党组书记、主席何效德到挂联岩口镇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宣讲。

何效德在宣讲报告中指出,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作出的一项重大决策,是党的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正当其时,十分必要。党中央印发的《关于在全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通知》,提出了明确要求,要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教育引导全党同志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要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历史的重要论述,充分认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要认真研读党史基本著作,全面了解中国百年奋斗的光辉历程和历史性贡献,经过顽强奋斗,党团结带领人民实现了中华民族从东亚病夫到站起来的伟大飞跃;经过顽强奋斗,党团结带领人民迎来了中华民族从站起来、富起来到强起来的伟大飞跃,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是党和人民奋斗、创造、积累的根本成就。

何效德强调,通过学习教育,进一步感悟思想伟力,增强用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全党的政治自觉。通过学习教育,进一步深化对党的性质宗旨的认识,始终保持马克思主义政党的鲜明本色。通过学习教育,进一步发扬革命精神,始终保持艰苦奋斗的昂扬精神。坚持学史力行,关键是落实到办实事、开新局,就是委全会和今年确定的大事要事抓紧抓实,抓出成效。要将学习成果与工作实际有机结合,扎实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等活动,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