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平昌县政协网站!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重要会议

县政协机关党组召开严肃换届纪律专题民主生活会

【字体: 】 【编辑日期:2021/7/5】 【作者:吴杰】【阅读:

630日,县政协机关党组召开严肃换届纪律专题民主生活会,县政协机关党组书记吴彩堂主持会议,全体机关党组成员参加会议。

会上,机关党组书记吴彩堂代表机关党组班子进行对照检查并作个人表态发言,其余班子成员依次作个人表态发言。

吴彩堂要求,严守党的政治纪律和组织纪律班子成员要切实做到提高政治站位,带头遵守党的政治纪律,严格遵守“十严禁”“四必须”等换届的各项要求和规定坚持贯彻县委换届的要求。对县委关于换届工作的部署特别是人事方面的安排,坚决贯彻执行。班子成员在换届期间要自觉做到思想上不波动,精神上不滑坡、工作上不松劲,尽职尽责做好本职工作。坚决抵制不正之风。要带头树牢大局意识,严格遵规守纪,确保政协机关绝不出现结党营私、拉票贿选、买官卖官、跑官要官、个人说了算、说情打招呼、违规用人、跑风漏气、违规用人、干扰换届等问题,确保换届风清气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