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平昌县政协网站!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领导动态

何效德到岩口镇调研督导当前重点工作

【字体: 】 【编辑日期:2021/7/15】 【作者:白云生】【阅读:

  7月13日,县政协党组书记、主席何效德到挂联乡镇岩口镇调研督导地质灾害防治、主导产业发展等当前重点工作。

  何效德实地查看了岩口镇小寨村地质灾害滑坡现场,现场听取防治措施落实情况,现场与相关人员研究解决方案,安排部署防灾减灾各项工作。他强调,要坚决克服侥幸心理,抓紧商定排险除险方案,落实更有针对性更长远的防范措施,做好监测、预防、预报、灾害现场应急调查等工作,稳步推进地质灾害防灾减灾各项工作。
  在岩口镇方山村青花椒产业园现场地,何效德走进园区现场,现场查看青花椒采摘、剪枝、日常管护、成品加工情况。他强调,要创新探索产业发展机制,发挥好园区、龙头企业、种植大户的示范引领作用,带动群众参与到花椒全产业链发展中来,全面激发花椒产业发展的动力活力;要扎实开展花椒产业秋管工作,加强专业技术人员技术培训,指导业主做好花椒修枝整形、除草施肥、病虫害防治等工作;要深入研究反租倒包、分片到户、以债转股、干部领办等机制,确保管理效果,实现花椒管理管护全覆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