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平昌县政协网站!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领导动态

付伟才率队到青云镇调研产业发展工作

【字体: 】 【编辑日期:2021/7/15】 【作者:熊丹】【阅读:

   近日,县政协副主席付伟才率队深入青云镇调研村集体经济、产业发展等工作,青云镇党政主要负责人陪同调研。

   付伟才一行首先来到山垭村,认真听取了产业发展情况汇报,详细了解了产业规划、生产种植、销售及发展中遇到的实际困难等情况,并现场给予指导意见和建议。

   来到华严村,付伟才与产业园负责人亲切交谈,重点了解产业园发展模式及下一步的发展规划。在听取介绍后,他指出,发展壮大村级集体经济要坚持因地制宜的原则,立足资源优势,选好选准适宜本村的发展项目,大力发展种植生姜、红粱、绿色生态蔬菜等农产品;要盘活农村资产资源,激发乡村的内生动力,全力助推乡村振兴;要进一步解放思想,深挖资源潜力,积极探索集体经济发展新思路和新模式,确保群众在农村集体经济发展中受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