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平昌县政协网站!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重要会议

何效德主持召开县政协2021年上半年党风廉政建设专题会

【字体: 】 【编辑日期:2021/7/16】 【作者:张伟】【阅读:


   近日,县政协召开2021年上半年党风廉政建设专题会,县政协党组书记、主席何效德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集中观看了警示教育片《贪欲》、《黑白人生》,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央纪委五次全会上重要讲话精神及省、市、县纪委全会精神。  

    何效德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进一步强化管党治党的主体责任。深刻学习领会中央、省、市、县纪委全会精神,自觉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把落实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责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作为政协履职尽责的分内之事、应尽职责。要严守政治规矩,进一步加强党的纪律建设。加强组织管理,督促党员干部自觉接受教育监督,履行好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认真落实“一岗双责”,重视抓早抓小抓苗头性问题,重视党员干部的思想动态和工作生活状况,及时开展提醒谈话。要加强作风建设,进一步提高机关工作效能。发挥好机关党支部教育党员、管理党员、监督党员的作用,加强作风建设,严格执行各项规章制度,坚持用制度管权、管人、管事,助推政协工作提质增效。

   县政协副主席游泽莉、付伟才,秘书长吴彩堂,县政协党组成员及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