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平昌县政协网站!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重要会议

何效德主持召开县政协十届二十五次常委会议

【字体: 】 【编辑日期:2021/9/30】 【作者:政协办】【阅读:

9月29号,县政协党组书记、主席何效德主持召开十届第二十五次常委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财经委员会第十次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中共四川省委四川省人民政府关于实现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的实施意见》,围绕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社会养老产业发展情况”开展了专题协商,对当前重点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何效德要求,要为全面推进乡村振兴汇智聚力,深入学习、深刻领悟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乡村振兴的重要论述和省、市、县委作出的系列部署,切实增强助推乡村全面振兴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广泛凝聚共识、务实建言出力,扎实开展“双助”活动和“万企兴万村”行动。要为社会养老产业发展汇智聚力,切实增强加快我县养老服务事业发展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坚持党委领导、政府主导、社会参与、市场推动总原则,壮大服务队伍、提高服务质量、提升服务能力,推动养老服务业社会化、市场化、产业化。要全面落实政协党建工作责任制,加强思想政治引领,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以党建强政治、带队伍、促履职、增团结,为助推乡村全面振兴、更好发挥专门协商机构作用提供重要保障,以履职尽责新作为检验党的建设新成效,坚决落实“懂政协、会协商、善议政,守纪律、讲规矩、重品行”的重要要求,做好政协委员换届工作,进一步发挥好专门协商机构服务大局的作用。

    县委常委、县人民政府副县长万学成应邀出席会议,县政协常委会议组成人员出席会议,相关部门单位负责同志列席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