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平昌县政协网站!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重要会议

县政协召开十届第32次主席(扩大)会议

【字体: 】 【编辑日期:2021/10/21】 【作者:严妍】【阅读:


   10月19日,县政协召开十届第32次主席(扩大)会议。县政协党组书记、主席何效德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审议了社区物业管理运行情况的调研报告,听取了白酒产业发展情况的视察报告,审议通过了县政协十届二十六次常委会议工作方案(草案),通报了《政协平昌县委员会<关于调整主席会议成员工作分工的通知>》,会议还研究了人事事项。
   何效德强调,调研视察形成的调研视察报告,要坚持问题导向,提出问题要精准,提出的意见建议要有可操作性,建言献策既要有高度,又要有精度,要尽心尽力建真言,凝心聚力献良策。就当前工作,何效德强调,要按照县委统一安排部署,认真开展“大走访、大排查、大帮扶”活动;要与相关部门密切配合,抓好政协委员提名推荐工作;要持续督导各镇(街道)“有事来协商”平台建设和政协工作联络组工作;加强提案办理的督查督办,积极筹备政协十一届全委会相关工作。
  县政协主席会议成员游泽莉、杨鹏飞、刘红彬、吴彩堂出席会议;提名副主席李雪、冉红玲,县政协党组副书记蒲云,县政协副秘书长,各委、室、中心、工会负责人列席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