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平昌县政协网站!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领导动态

重庆市江北区政协考察团来我县考察红色文化保护与利用工作

【字体: 】 【编辑日期:2021/10/27】 【作者:政协办】【阅读:


   近日,重庆市江北区政协副主席谢平、张虹率考察团来我县考察红色文化保护与利用工作,市政协副主席尹治才、县政协主席何效德陪同考察。
   来到刘伯坚纪念馆、红军石刻标语园,考察团一行通过看现场、听介绍等方式,详细了解了刘伯坚烈士的生平事迹,感受革命先烈不怕牺牲、前赴后继、百折不挠、克服困难的革命精神。并就红色资源保护、利用等情况进行了深入的探讨和交流。
   考察中,考察团对我县红色资源开发利用工作取得的成绩表示赞赏,一致认为我县在红色文化资源保护利用上发展思路清晰明确,保护利用措施扎实有力,工作亮点突出成效显著,工作中的好经验和好做法值得学习和借鉴。考察团表示,将以此次考察为契机,充分吸收借鉴我县经验特色,为本地的红色资源保护、利用提出合理的意见和建议。希望两地能进一步加强沟通交流,取长补短,共同将红色文化资源保护好、利用好、传承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