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平昌县政协网站!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重要会议

县政协召开十届第33次主席(扩大)会议

【字体: 】 【编辑日期:2021/11/30】 【作者:政协办】【阅读:


 


   11月29日,县政协召开十届第33次主席(扩大)会议。县政协党组书记、主席何效德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协商了政协平昌县第十一届委员会参加单位、委员名额和人员建议名单及界别设置,审议了县政协十一届一次会议有关事宜。
   何效德指出,政协平昌县第十一届委员会第一次会议是我县进入新发展阶段召开的第一次政协全体会议,县委高度重视,社会广泛关注。对发挥政协及全体委员资政建言、参政议政、广泛协商、凝聚共识作用,推动全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具有重大的意义。
   何效德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加强统筹协调,精心筹备、高质高效,确保县政协十一届一次会议圆满成功;要切实把会议筹划好、组织好、引导好、服务好,为高质量建言献策做好充分准备;要以抓好疫情防控为重点做好会议服务保障工作。
   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县政协党组副书记王俞淇应邀参加会议;县政协主席会议成员游泽莉、杨鹏飞、刘红彬、吴彩堂出席会议;提名副主席李雪,县政协党组副书记蒲云,县政协副秘书长,各委、室、中心、工会负责人列席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