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平昌县政协网站!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重要会议

何效德主持召开县政协十届二十七次常委会议

【字体: 】 【编辑日期:2021/11/30】 【作者:王树成】【阅读:

   11月29日,县政协十届二十七次常委会议召开,传达学习中共十九届六中全会、市第五次党代会、县委十四次党代会精神,会议审议通过了县政协十一届一次会议的有关事宜。县政协党组书记、主席何效德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传达学习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中国共产党巴中市第五次代表大会、中国共产党平昌县第十四次代表大会精神。
   何效德指出,要深化认识、悟透精神,切实把思想行动统一到中央和省市委决策部署上来,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深入贯彻落实中共十九届六中全会、市第五次党代会、县委十四次党代会精神,加强思想政治引领、广泛凝聚共识,进一步打牢团结奋斗的共同思想政治基础,不断提高建言资政和凝聚共识的质量水平,切实推动中央和省市委决策部署在政协落地生根。全县政协系统要充分发挥协商民主重要渠道和专门协商机构作用,认真履行政治协商、民主监督、参政议政职能,为奋力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平昌贡献政协力量,助力推动把党代会描绘的宏伟蓝图变为美好现实。
   会议还协商决定了政协平昌县第十一届委员会参加单位、委员名额和人员建议名单及界别设置,审议通过县政协十一届一次会议有关事项。
   何效德指出,过去的五年,各位政协常委集思广益、群策群力,为党委决策咨询、为政府建言资政、为百姓解难代言、为高质量发展服务,合力推动我县人民政协事业发展。今后五年,要继续发挥政治优势、专业优势、界别优势,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政协工作和民主政治建设,努力实现人民政协政治共同体建设得到新提升,发挥专门协商机构作用彰显新作为,凝聚共识工作取得新成效,政协自身建设迈出新步伐。
   何效德要求,要提高政治站位,加强统筹协调,把功夫下在会前,为高质量建言献策做好充分准备,切实把会议筹划好、组织好、引导好、服务好,紧扣县委第十四次党代会关于加快建设“三县两地一门户”建言献策,以抓好疫情防控为重点做好会议服务保障工作,精心筹备、高质高效,确保县政协十一届一次会议圆满成功。
   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县政协党组副书记王俞淇应邀出席会议,县政协常委会议组成人员出席会议,县政协全体干部职工列席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