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平昌县政协网站!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领导动态

何效德到大寨调研“有事来协商”平台建设工作

【字体: 】 【编辑日期:2021/12/2】 【作者:政协办】【阅读:


    12月1号,县政协主席何效德深入大寨镇调研“有事来协商”平台建设工作。
    来到大寨镇“有事来协商”议事室,何效德通过看现场、问情况等形式详细了解大寨镇“有事来协商”平台建设及运用情况。他指出,“有事来协商”平台建设是一项全局性、综合性工作,是推进政协协商向基层纵深发展,实现政协协商与基层协商有效衔接的重要载体,是为基层群众和党政部门搭建的桥梁和纽带。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坚持协商为民,建好用好“有事来协商”平台,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和省市县委决策部署上来,把推进“有事来协商”工作同县委“防风险、强信心、促转型、开新局”总体要求结合起来,全面加强“有事来协商”平台建设,打通基层协商“最后一公里”。
    何效德要求,要把围绕党政所需、群众所盼、政协所能作为选题基本原则,紧扣党政工作的重点、群众生产生活的难点、社会治理的焦点,务实灵活开展各类协商活动,努力增强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要进一步促进协商成果转化,促进建言资政和凝聚共识双向发力,推动“有事来协商”平台建设工作高质量开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