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平昌县政协网站!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文史撷英

慰问信

【字体: 】 【编辑日期:2022/2/7】 【作者:政协办】【阅读:
尊敬的各位老党员:
  一元复始山河美,万象更新绵秀春。在2022年新春佳节即将到来之际,政协退休驻蓉支部,向全体老党员致以诚挚的节日问候和美好的新春祝福!
  盛世开新元,天地放奇彩。过去的一年,是我们党和国家具有里程碑意义的一年。建党百年,扶贫攻坚,抗击疫情……许多美梦的画卷都成真。支部工作也一样,在县政协党组,机关党组,机关党委的大力支持和关怀下,各位老党员初心使命矢志不渝,理想信念坚定执着,保持本色,发挥余热,建言献策。在此,支部衷心的向县政协的领导和同志们表示感谢!向各位老党员表示崇高的敬意!
  莫道桑榆晚,红霞尚满天。2022年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之年,我们一定要保持共产党员的崇高本色,坚定信念跟党走,发挥余热多奉献,迎接党的20大胜利召开。同时,真诚期望各位同志:但得夕阳无限好,无须惆怅近黄昏,珍惜年华多保重,颐养天年寿百年!
  祝福各位老同志阖家团圆,幸福满满,春节快乐!


                                                     县政协退休驻蓉支部

                                                            2022年春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