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平昌县政协网站!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提案工作

建言资政共襄伟业 凝聚共识再展宏图

【字体: 】 【编辑日期:2022/2/18】 【作者:王文银】【阅读:

建言资政共襄伟业 凝聚共识再展宏图

——致全县政协委员、各民主党派和工商联、

有关人民团体、政协各专门委员会


即将过去的 2021年,是中国共产党建党 100 周年,也是“十四五”规划的开局之年。中共十九届五中全会在“两个一百年”历史交汇点上擘画了我国发展新的宏伟蓝图,开启了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平昌县第十四次党代会提出的新目标、新任务,描绘出平昌未来发展的光明前景。广大政协委员、政协各参加单位以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的重要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落实县委县政府各项工作部署,重点围绕“三县两地一门户”工作思路,积极运用提案履职尽责,为助力全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发挥了积极作用。

政协平昌县第十一届委员会第二次会议拟于明年1季度召开。为确保会议取得丰硕成果,我们整理了80个参考题目,供开展调研、撰写提案时参考。为提高提案质量,贯彻落实“三提前、两把关”机制,提案撰写完毕后,将初稿报送给所属的专委会或者各界别活动组集体把关,按照修改意见进行完善后在会前提交。特殊情况不能会前提交的,也可在会议期间,以纸质形式向大会提案组提交。

砥砺奋进新时代,继往开来再起航。全体政协委员、政协各参加单位要着力加强责任担当,认真落实县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和李余良书记对政协工作提出的新要求,深入开展调查研究,在建言资政和凝聚共识上双向发力,努力推动提案工作高质量发展,为实现大会确定的宏伟蓝图、为全面建设现代化平昌做出新贡献。

祝工作顺利,幸福安康!


附件:县政协十一届二次会议提案参考题目


县政协提案委员会

2021年1227


(联系人:王文银--13684480258  杨静--13778771232

邮箱:840946366@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