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平昌县政协网站!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重要会议

【图文】政协平昌县第十一届委员会第二次会议召开协商议政会

【字体: 】 【编辑日期:2022/2/28】 【作者:政协办】【阅读:

2月23日,政协平昌县第十一届委员会第二次会议召开协商议政会,县委副书记、县长张勋出席会议并讲话,县政协主席何效德主持会议。

会上,政协委员代表们围绕优化营商环境、城市建设、基层发展、乡村振兴、风险防范等干部群众关心关切的热点难点问题进行了议政发言,县政府分管领导回应了委员所提建议,并与委员面对面共谋推进良策、共商发展大计。

在认真听取大家发言后,张勋指出,各位委员指出的问题深刻、提出的思路清晰、给出的建议中肯,为政府做好各项工作提供了重要参考和借鉴。县政府领导班子将认真研究梳理,列出任务清单,逐项推动落实,切实做到委员有建议、政府有响应,群众有诉求、政府有行动。

张勋强调,要画好“同心圆”,一起向未来。一起向未来,我们有充足的底气。县委提出“防风险、强信心、促转型、开新局”的总体要求,符合平昌实际、契合了市委市政府对平昌的定位,为我们实现高质量发展指明了方向,全县上下一定要坚定执行好、全力落实好。一起向未来,我们有坚定的信心。始终坚持稳字当头、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以更加务实有效的举措,统筹发展和安全,努力保持合理的经济增速,保持社会大局和谐稳定。一起向未来,我们有持久的定力。县党代会和“两会”进一步清晰了平昌的发展路径,各级各部门要锚定目标任务,聚焦产业提质、城市更新、基础配套三个重点,突出项目投资、招商引资、平台建设三个抓手,强化聚集要素、落实政策、创新机制三个保障,制定“路线图”、明确“时间表”,全力推进平昌高质量发展。一起向未来,我们汇聚了更广泛的力量。县政协和广大政协委员要充分发挥人才荟萃、联系广泛、智力密集的优势,宣传引导广大群众理解政府、支持政府,凝心聚力推动政府各项决策部署落地见效。

何效德指出,各位委员提出的意见建议很有针对性,这是一场有质量、有水平、有“辣味”的协商议政会。今年,县政协将继续紧扣推动高质量发展这个主题,深入开展调查研究和协商议政,延伸政协协商的领域和范围,凝聚更多民智、民力,为加快建成“三县两地一门户”贡献更多政协智慧和力量。
县政府在家县领导,县政协各位副主席参加会议。

Scan 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