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平昌县政协网站!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重要会议

县政协召开机关干部职工会议

【字体: 】 【编辑日期:2022/3/21】 【作者:政协办】【阅读:
  3月17日,县政协召开机关干部职工会议,安排部署机关重点工作。县政协党组书记、主席何效德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第十三届全国委员会第五次会议、中共平昌县委办公室《关于印发<平昌县革弊树新干部作风大整顿活动实施方案>的通知》、中共平昌县委组织部《关于转发<关于进一步做好干部退休有关工作的通知>的通知》等会议文件精神,通报了《政协平昌县政协委员机关管理制度》。
  会议指出,全国政协十三届五次会议是在我国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向第二个百年奋斗进军新征程重要时刻召开的一次开新局、讲实效、暖人心、聚民意、展自信、强信心的大会。要把深入学习贯彻全国政协十三届五次会议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段时间重点工作,严格按照全国政协的工作部署和汪洋主席的讲话精神,认真做好思想引领、汇聚力量、议政建言、服务大局各项工作,不断开创新时代人民政协事业发展新局面。
  何效德强调,要坚持党委中心工作推进到哪里,政协履职就跟进到哪里,把思想政治引领和建言资政双向发力作为履职的中心任务,充分发挥协商民主重要渠道和专门协商机构作用,扎实抓好“有事来协商?巴事好商量”“助力巩固脱贫,助推乡村振兴”“聚引帮”三项重点工作,持续加强政治把握能力、调查研究能力、联系群众能力、合作共事能力“四个能力”建设,把政协机关建成“政治机关、服务机关、效能机关、书香机关、活力机关、清廉机关”。会议还就机关日常管理、疫情防控、安全稳定等当前重点工作作了安排部署。
  县政协全体职工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