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平昌县政协网站!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调研视察

县政协视察麦金地(中央厨房)三产融合示范项目推进情况

【字体: 】 【编辑日期:2022/4/22】 【作者:政协办】【阅读:
  4月21号,县政协组织部分政协委员和相关单位到麦金地(平昌)中央厨房三产融合示范项目生产基地、产业园区进行了视察,随后召开了麦金地(中央厨房)三产融合示范项目推进情况专题视察座谈会。县政协党组书记、主席何效德参加视察并讲话。

  麦金地(中央厨房)产业园示范项目是我县招引的头部企业,于2021年4月动工,8月底建成投产运营。目前项目推进情况如何?一二三产链条融合怎样?企业还存在那些困难?带着这些问题,委员们深入到三十二梁镇、云台镇视察了麦金地(中央厨房)蔬菜生产基地,到麦金地(中央厨房)产业园实地察看了生产情况,随后召开了麦金地(中央厨房)三产融合示范项目推进情况专题视察座谈会。

  会上,相关负责人汇报了麦金地(中央厨房)三产融合示范项目实施情况;四川麦金旭膳供应链管理有限公司负责人介绍了项目运行情况,相关单位和部分县政协常委、委员作了专题发言。
  何效德指出,要充分认识推进麦金地(平昌)中央厨房三产融合示范项目的目的意义。麦金地(平昌)中央厨房产业园是聚力于打造“从种子到筷子、从田间到餐桌”的产业链条,对我县优化食品饮料产业结构,丰富业态内涵,促进三产融合发展具有重要意义。麦金地(平昌)中央厨房产业园三产融合示范项目既是委员们关注的焦点,也是广大群众关心的热点,各级各部门要充分认识抓麦金地(平昌)中央厨房产业园三产融合示范项目既是抓重点项目的推进,也是抓民生实事的推进。
  何效德强调,要充分依托麦金地(平昌)中央厨房龙头企业的带动作用培育产业集群。麦金地(平昌)中央厨房产业园搭建了企业与农户对接的桥梁,探索了“企业+基地+农户”订单农业发展模式,为农民致富增收提供了有力保障。要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为企业家和广大投资者提供最优质最高效的服务,以最开放最真诚的姿态,扩大开放合作,加快产业集聚、培育产业集群。要充分利用专题视察麦金地(平昌)中央厨房三产融合示范项目视察成果。围绕本次调研视察麦金地(平昌)中央厨房三产融合示范项目推进过程的存在的问题短板认真梳理,提出针对性的建议认真梳理,形成高质量的视察报告,确保调研视察成果取得实效。

  县政协党组副书记、副主席杨鹏飞、副主席刘红彬、李雪先后参加视察和座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