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平昌县政协网站!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重要会议

县政协机关办公室系统学习交流会议周记(一)

【字体: 】 【编辑日期:2022/4/29】 【作者:杨 圆】【阅读:

为贯彻落实县政协党组、主席会议关于加强机关办公室系统理论学习的有关要求,4月29日上午,县政协机关召开首次办公室系统学习交流会议。县政协党组成员、机关党组书记、秘书长吴彩堂出席会议并寄语办公室系统全体干部职工。

会议指出,换届以来,县政协机关办公室系统始终以“严谨、细致、认真、负责、吃苦”十字要求为统领,立足职能、主动作为,围绕中心、服务大局,有力保障了政协机关高效顺畅运转。要牢记重任在肩,主动适应新形势新任务,进一步增强责任感、紧迫感和使命感,以强烈的担当意识不断开创工作新局面。

吴彩堂在寄语中殷切勉励办公室系统全体干部职工,要坚持把学习放在首位,勤学善思,履责于行,做到常学常新、常思常悟。要有“快一步”的意识,办文、办会、办事都要做到“快一步”,谋在前、想在前、干在前,下好先手棋,打好主动仗。要有“创一流”的业绩,各项工作要细之又细,精益求精,勇争一流,做到既优质又高效。要有“严一点”的自觉,办公室人员带头遵守纪律规矩,严守各项制度规定,做好示范,树好形象。

学习交流会议后,办公室系统全体干部职工一致认为学习交流活动开拓了工作视野、提升了思想认识,受益匪浅、收获颇丰,大家将认真消化吸收学习内容,真正实现“以学促思、以思促悟、以悟促行、以行成长”,把个人理想、个人价值融入政协事业,扛起新时代办公室干部的责任担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