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平昌县政协网站!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示公告

积极参与志愿服务活动倡议书

【字体: 】 【编辑日期:2022/5/5】 【作者:政协办】【阅读:

各位政协委员:

  为进一步发挥政协委员作用,展现委员风采,助推委员履职,现向全县广大政协委员发出如下倡议:

  为了给广大政协委员提供一个服务社会、温暖他人的平台,助推委员全面参与“有事来协商”“助力巩固脱贫.助推乡村振兴”“聚引帮”三项主体活动,积极为群众办实事、解难题。我们成立了平昌县政协志愿者服务队伍,希望充分发挥政协委员模范带头作用,利用自身业务特长、专业能力和技术资源,主动投身社区治理、扶贫济困、扶弱助残、疫情防控、抢险救灾等志愿服务活动。

  我们真诚期待您加入政协志愿者团队,把志愿服务作为践行“人民政协为人民”理念的重要战场,大力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用双手塑造美好,用智慧服务社会,用行动传播爱心,营造传递友爱、共襄善举、守望相助的社会风气,让政协委员为志愿服务增光,让志愿服务为政协委员添彩。

  各位政协委员,涓滴成海,众木成林,让我们从身边小事做起,从此时此刻做起,深入基层、下到一线,积极投身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服务中来,为推动高质量发展、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平昌作出新的贡献!

                                    政协平昌县委员会

                                       2022年4月2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