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平昌县政协网站!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领导动态

市政协副主席马婧来我县调研挂联 重点企业和重点项目

【字体: 】 【编辑日期:2022/5/11】 【作者:武文勇】【阅读:

  5月10号,市政协副主席马婧来我县调研挂联重点企业和重点项目,县政府副县长伏云、县政协副主席冉红玲陪同调研。

  在念绿椒食品有限公司,马婧与企业负责人深入交流,详细了解企业发展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认真听取意见建议。鼓励企业进一步提振发展信心,把握机遇,主动作为,推动企业发展再上新台阶。并要求相关部门要进一步强化服务意识,提高服务水平,千方百计为企业排忧解难,助推企业做大做强。

  来到G542坦溪至金宝大道项目建设现场,马婧一行实地查看了项目建设进展情况。并召开座谈会,听取相关情况汇报,研究解决项目建设过程中存在的堵点、难点问题。马婧要求,要牢固树立“抓项目就是抓发展,抓大项目就是抓大发展”的理念,增强“大抓项目、狠抓项目”的信心和决心,切实以坐不住的紧迫感、等不起的责任感,抓牢项目建设关键环节,合力攻坚,全力推进项目建设提速增效。要强化安全意识,严把工程安全关、质量关,牢牢守住安全生产底线红线。要进一步压紧压实各方责任,强化要素保障,提高服务水平,集中力量解决制约项目建设突出问题,为重大项目顺利推进创造良好条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