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平昌县政协网站!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领导动态

市政协副主席邱成平来我县调研白酒食品饮料产业发展情况

【字体: 】 【编辑日期:2022/5/13】 【作者:熊丹】【阅读:
  5月11号,市政协副主席邱成平来我县调研白酒食品饮料产业发展情况,县政协主席何效德陪同调研。
  邱成平一行先后来到四川江口醇酒业(集团)有限公司、四川远鸿小角楼酒业有限公司的酿酒车间、老旧库、窖池等地,通过看现场、听介绍、问情况等方式,详细了解企业生产经营、酿造公益、产能储能和酒旅融合发展情况。
 在座谈会上,邱成平指出,作为我市食品饮料产业的龙头企业,江口醇、小角楼荣膺川酒“十朵小金花”,充分说明企业产品、品牌形象得到市场和消费者的广泛认可。企业要充分认识白酒产业提升发展的战略机遇,进一步坚定信心,努力把白酒产业做强做大。
  邱成平要求,要坚定发展川东北白酒产业的信心。白酒产业在平昌有着悠久的历史传统,是平昌的传统优势产业,在平昌经济发展中有着举足轻重的作用。企业要坚定发展信心,加强品牌建设,紧盯品质打造,抢占市场份额,努力把平昌白酒产业做优做强做大。要重塑以江口醇、小角楼为龙头企业的白酒产业构想。近年来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食品饮料产业发展,将其作为全市新型工业发展的一号产业。企业要进一步聚焦主业、做强主业,正确处理做强做优和做大的关系,努力实现更高质量、更有效益、更可持续的发展。要练好内功把品牌做好。依托五粮液、舍得等龙头企业的帮助支持,做好生产经营、技改扩能、品牌创建等工作,形成产业发展联盟,为平昌工业经济发展注入新动能。政府各部门要大力支持白酒产业发展。相关部门要在技术研发、人才引进、项目争取、创新平台建设和融资等方面加大对企业的支持力度,帮助企业解决生产经营中的困难,共同努力推动白酒产业更好发展。

  县政协副主席李雪陪同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