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平昌县政协网站!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社情民意

平昌政协:关爱儿童成长,助力乡村振兴

【字体: 】 【编辑日期:2022/6/4】 【作者:政协办】【阅读:

值六一儿童节来临之际,县政协机关志愿者前往三十二梁镇向阳村开展关爱儿童成长,助力乡村振兴”活动,向孩子们送去了学习和体育用品,并和他们欢聚一起,用暖心的行动,用欢快的笑声,共同庆祝“六一”国际儿童节。


县政协机关志愿者与孩子们一起谈心、玩游戏,向他们表达了节日的祝福,鼓励他们好好学习、强健体魄、振奋精神、立志成才,树立远大理想,为实现自己的梦想和伟大的中国梦而努力拼搏,争取早日成为社会有用之才。希望小朋友们珍惜现在来之不易的美好生活,不辜负党和人民的殷切期望,养成良好的品德。在家里要孝顺体贴父母长辈,做个好孩子;在学校里尊敬老师、团结同学、遵守纪律、勤奋学习,做个好学生。在社会上遵纪守法、明理诚信,做个守法的小公民。

孩子们纷纷表示,在今后学习生活中自立自强,刻苦学习,不辜负父母、老师和社会的重托,用优异的成绩回报社会关爱,用实际行动去传递这份爱心,努力做一个对国家、对人民、对社会有用的人。


此次活动共向孩子们赠送了衣服150余件、书籍100余册、书包34个、文具盒34个、水杯34个、羽毛球拍和乒乓球拍34套,篮球15个,跳绳和马克笔34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