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平昌县政协网站!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领导动态

冉红玲到南天门管委会督导疫情防控工作

【字体: 】 【编辑日期:2022/11/16】 【作者:郑玉梅】【阅读:
  11月15日,县政协副主席冉红玲到南天门管委会调研督导疫情防控工作。
  冉红玲实地了解隔离点设置、人员配备、采样流程、后勤保障等情况,向奋战在疫情防控一线的医护人员、下沉一线干部职工、工作人员和志愿者表示慰问,勉励大家持续发扬伟大抗疫精神,坚守工作岗位,认真履职尽责。

  冉红玲强调,要在思想上持续紧绷,压紧压实管控责任。毫不动摇坚持“外防输入、内防反弹”总策略和“动态清零”总方针,不折不扣落实二十条措施,抓好疫情防控各项工作,以实干实绩贯彻落实好党的二十大精神。要在宣传上持续发力,营造“全民防疫”良好氛围。通过LED显示屏、小喇叭、微信QQ群、入户走访等方式宣传疫情防控知识和防疫政策。要在督查上持续强化,不折不扣落实到位。组建常态化疫情防控队伍,针对重点场所防疫“四件套”、重点人员居家管控、宴席集会申报等情况开展定期不定期督查,发现问题立行立改,确保防疫政策和举措落地落实不打折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