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平昌县政协网站!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领导动态

何效德主持召开县政协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

【字体: 】 【编辑日期:2022/11/21】 【作者:杨圆】【阅读:
  11月18日,县政协党组召开中心组学习会议,专题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县政协党组书记、主席何效德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上作的报告,传达学习了中央、省委、市委、县委相关会议精神。县政协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和列席会议的各委、室、中心负责人围绕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结合分管工作逐一作了发言。
  何效德指出,党的二十大是在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是一次高举旗帜、凝聚力量、团结奋进的大会。要全面准确把握党的二十大精神实质,深入理解内涵,精准把握外延,不断引导机关党员、干部增强政治自觉,更加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确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推动党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市、县委工作要求在全县政协系统落地生根、开花结果。
  何效德强调,要切实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要深刻认识党的二十大对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擘画的新蓝图,深刻认识党的二十大对发展全过程人民民主、充分发挥协商民主优势作用提出的新要求,扎实推动专门协商机构建设,更好发挥人民政协“重要阵地、重要平台、重要渠道”作用,为书写好中国式现代化平昌贡献政协智慧和力量。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要不断凝聚发展合力,充分发挥政协人才荟萃、智力密集、联系广泛的优势,以高质量的资政建言更好服务平昌社会经济高质量发展。要持续深化协商民主,推动政协协商成果转化为国家治理效能,为实现中国式现代化贡献更多政协力量。要切实把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实到政协工作全过程各方面。要对照年度工作要点,扎实做好年底收官各项工作,推动全面目标任务圆满完成,要精心谋划来年工作,确保明年工作开好头、起好步。要常态化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全力协助防疫相关部门、社区开展疫情防控、宣传引导等工作。

  县政协党组成员、秘书长吴彩堂出席会议,县政协副主席刘红彬、冉红玲等领导列席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