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平昌县政协网站!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领导动态

李雪到乡镇督导食品安全责任落实工作

【字体: 】 【编辑日期:2022/11/22】 【作者:熊丹】【阅读:
  11月21日,县政协副主席李雪到坦溪小学和鹿鸣小学督导食品安全责任落实工作。
  李雪与学校食品安全分管领导及食堂负责人亲切交谈,详细了解学校食品安全“主体责任”工作机制的落实情况,查看相关制度文件及台账,对学校积极落实食品安全各项制度给予高度肯定。
  李雪指出,校园食品安全是一项重要工作,不仅事关学生身体健康,更关系到家庭幸福,一直以来深受社会高度关注。要提高政治站位,认真落实相关要求,增强做好校园食品安全工作的使命感、责任感和紧迫感,时刻保持小心谨慎,切实做好校园食品安全工作。

  李雪强调,要将食品安全纳入学校党委工作重点,切实加强校园食品安全管理力度,定期研究和部署,严格落实好“日管控、周排查、月调度”工作机制,认真执行用餐陪餐制度,对发现的食品安全问题及风险隐患要立即整改。教育部门作为校园食品安全工作的行业主管部门,要加强监督考核,督促学校切实落实食品安全责任加强校园食品安全工作领导,不断完善并落实食品安全管理制度,确保校园食品安全管理制度化、精细化、常态化,严防严控校园食品安全风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