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平昌县政协网站!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领导动态

冉红玲督导校园食品安全管理责任制落实情况

【字体: 】 【编辑日期:2022/11/23】 【作者:郑玉梅】【阅读:
  11月21日,县政协副主席冉红玲带队到博雅中学、五木小学督导校园食品安全管理责任制落实情况。
  冉红玲一行认真查看了食堂操作间、消毒间、储藏间的卫生和管理情况,详细了解后厨加工操作、餐具清洗消毒、食品留样、食品原材料购进等有关情况。召开校园食品安全管理责任制落实情况座谈会,听取了学校食品安全责任人关于落实校园食品安全责任制工作情况的汇报。

  冉红玲要求,学校要完善安全管理体系,时刻绷紧食品安全这根弦,认真履行食品安全主体责任,进一步健全校园食品安全管理机制,及时排查和消除食品安全隐患。要抓好常态化防控,严把进货、验收、消毒、储存、加工等环节工作,做好台账记录,做到严格自查。要强化应急处置,有关职能部门要持续加大食品安全监管力度,发挥跟踪督促作用,推动整改落实到位,从严从实抓好校园食品安全各项措施,保障校园师生食品安全。要加强宣传和培训,利用学校课程、主题班会、团(队)会等活动,让食品安全走进课堂,为学生营造一个放心、安心、舒心的校园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