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平昌县政协网站!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重要会议

何效德主持召开县政协十一届第13次主席(扩大)会议

【字体: 】 【编辑日期:2023/1/10】 【作者:严妍】【阅读:
  1月8日,县政协十一届第13次主席(扩大)会议召开,安排部署近期工作,县政协主席何效德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安排部署了县政协十一届三次全体会议筹备工作,研究了协商议政会发言主题。
  何效德指出,即将召开的县政协十一届三次全体会议是平昌县人民政协履职的最高形式,是县政协各参加单位和全体委员广泛凝聚共识、积极协商建言、助力平昌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的重要方式,是全县人民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县政协机关及全体政协委员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凝聚各方智慧和力量,全力做好县政协十一届三次全体会议召开前期准备工作,以饱满的精神状态高质量高效率筹备好此次大会。
  何效德要求,各筹备工作小组要在思想上高度重视,时间精力上全力投入,以讲政治的高度、负责任的态度,不折不扣完成承担的工作任务。各筹备工作小组要强化沟通协调、通力合作,力求每个环节、每个步骤不出差错,不出纰漏;要集中精力、细化方案,以严谨、细致、高效的作风,全面做好各项服务保障工作。各委员小组要进一步对发言材料进行完善,力求精益求精,做到既体现出县委、县政府的工作要求,也反映人民群众的现实需求,既在宏观决策上出点子,又在解决实际问题上下功夫,为全县中心工作建可信之言,献可用之策,为县政协十一届三次全体会议的圆满召开奠定坚实基础。

  县政协主席会议成员刘红彬、李雪、冉红玲、吴彩堂等领导出席会议;驻县政协机关纪检监察组组长,各委、室、中心正副主任,机关党委书记,工会负责人列席会议。